再度為了小說放棄了我的考試....
明知道要考試
偏偏還完全不想放下我的小說~
更糟的還一本接一本
看完後還直衝書店~
多借了十幾本回家
嘿...我也不知道在幹嘛
就完全沒有想放下我的小說~
其實我內心有爭扎過~
可偏偏想著考試~卻抱著小說
心裡有種~呃!我到底在做什麼的感覺
可是偏偏在看到小說內容後~
又完全覺得看小說這件事是目前唯一能做且一定要做的事~

偏偏在兩天美好的假期過後~
心裡想著晚上要上班
明天要考試
抱著排斥上班和畏懼考試的心情..
不甘願的只能先補估眠
可想而知~睡醒後的結果會有多悲慘
眼見沒時間~還堅持要k完小說然後再去睡覺的我
瞬間真的也無言!~@@

我到底是為了什麼要那麼累丫??白痴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程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