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月可能是我的換工作潮吧!!
每份工作都是十月份到職的~
這份工作又滿一年囉..真是可喜可賀~
又開始不想做..整估好累~
年紀大了真的沒辦法一直上夜班
最近胃又痛的特別利害
重點是~我上夜班~錢也沒比別人多到哪去...
(((整估是做心酸的喔)))
可是我想熬完過年..
因為我太久沒放特休了
再忍耐.....

以前覺得每一年過的粉慢~
但隨著年紀愈大~覺得一年的時間一下子就又快結束了..
我整估老了~嗚!!怎麼好像才一下子就又到年底了!
我今年整估沒做什麼事耶!
沒出去走走~也粉少和老朋友聚會
整估就是自閉兒

每一年都會和批批去找潘姐~今年也沒時間去
連重回台灣也沒時間見面
整估糟!到底在忙什麼?我也不懂!~
前幾年還會和同事亂跑~網友網聚~同學聚會
今年就什麼都沒了!=.=
整估就是懶~又累~又沒空!...


我想結論就是我老了
整估沒有動力啦!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程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