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考完小美的國際財管~整估心情粉好...
期中都結束了~
接下來的一估月~再考兩科~我就畢業了~
這估四月~我休息休大了...請了六天病假~一天特休~
看來五月~我要努力工作~不然真的等著窮死吧

今天和老姐去逛新竹~才發覺原來她剪頭髮~
我~似乎住在家裡~消息卻比隨都不靈通厚!
不過能出去逛逛新竹~感覺真好~
我其實覺得我也還蠻容滿足的丫
只要去逛逛~買買東西~我就覺得今天過的有充實到
回到家後~老媽說大弟的工作晚班收掉了~
糟糕丫~沒了晚上工讀~沒錢粉難過活~@@
另外又咡到叔叔到工廠找老爸的事..
咡完整估就是氣~
搞不懂賠錢的工作~幹嘛死要做~
又拖累家人~講又不會咡~

另外我今天偏頭痛~痛的嚴重~整估想哭

其實我今天一開始心情是緊張~因為考試
後來心情是快樂~滿足的~因為考完又逛了街
接著又是無奈~回到家咡到老媽說的一些事
最後的感覺就是~~「偏頭痛」真的要了我的命了~

我丫~真的想去改名耶!~=.=
我不要當丫信~我要轉運啦!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程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