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討厭別人跟我說教~
雖然我知道是為我好
也是有道理...
我就是小孩子~我就是任性
我就是脾氣差...
我就是想怎樣就怎樣~@@
可是粉多事我沒辦法去克服丫...
不然呢?~把那兩隻豬捉來「蓋布袋」~
丫人家就是刁難我~我是有辦法嗎?...
我整估也知道我理虧~
可是我又不是沒被扣錢~
要是橋的過~我還請事假請屁丫!....
要我去想~@@我有想丫!~
丫怎麼不替我想~
現在是怎樣~我企你的圈圈叉叉...=.=
我是缺錢沒錯~但我不想受氣~不想不想...(((猛搖頭
我人小志氣高~人窮志不窮啦~
你以為你百大企業逆~
你以為你年薪百萬逆~
丫不過就是估技術員~~現在是怎樣~
哼.......你真以為我丫勞逆~~
不爽~你跩我就不能跩喔~
幹嘛我就是意氣用事~@@
丫不然我還能做什麼選擇嗎?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程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