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徹底完蛋了~
一年比一年還宅!!
從出門遊玩變成在家玩遊戲再變成不停的睡~
除了宅~還顯示出我老了嗎?
真不知道到底在睡幾點的...
清醒的時間少之又少~
最近又懷念起~南台的日子~還有眾多我覺得好玩的遊戲~天下~洛汗~功夫
懷念我的戰友們!~
可是大家都失去了熱情~都各自忙各自的
老實說~就算我不忙~我也是懶滴往外頭跑~= =
so~終歸問題還是自己吧!

回到現實面~我的同事~同學們~我們的作息都不一樣~
你們在上班奮鬥時~我在拼命睡...
你們要遊玩時~我時間又有點給他機車難橋
雖然重點也在我懶~
可是沒辦法丫~我怎麼覺得大半年以上的時間都處在寒冷中~
叫我出去趴趴造~想到心都冷一半了。。
但願春天快來~~我的心情也會像春天一樣才是。。

莫非還要再來個自我期許...
階段性循環~
好像沒繞出來過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程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