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我每天純粹只有睡覺、工作、放空發呆的話~ 
那麼我會過的粉無憂無慮
可是我會覺得我老的特別快~
腦袋也空粉多~
有時想想人就在笨了...好像不應該這樣沒思考的過生活厚!((((腦袋應該多動點...)))))
雖然偶爾看看新聞也沒有意義到哪去~=.=
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思考要看新聞~((整估關心時事吧!
我整估非常不喜歡看新聞耶!
每次看完新聞只有想哭~
為什麼呢?你們看新聞都不會想哭嗎??((懷疑中??
看政治~看了除了好笑就是煩~每天吵來吵去~不累嗎?感覺挖人家私事放大宣染粉無恥
如果是空穴來風~那就更無恥~我最最最最討厭無中生有~這件事~
不覺得如果真的沒有的事~卻被人家說的好像真的一樣~這感覺粉差嗎?!
不過問題在我們根本無法判斷真假~整個覺得那看屁丫~
完全主觀意識而已...
新聞不過被用來當作攻擊的用具罷了
看社會~更想哭...壞人一堆~好像整個覺得可以活到這年頭~沒出意外就該去謝神了..
只要看到窮困家庭積極努力的故事或是需要幫助的老人小孩~就整估無法控制淚腺
看到有任何感動溫馨的事~就突然覺得原來這社會還是有愛的~
可是為什麼都要在悲情下才看得到愛...
還有什麼殺人強盜~強暴亂倫的一堆是怎樣~=.=
社會新聞整估是寫實沒錯~
可是感覺整估讓我覺得害怕丫...
至於娛樂~我整估對八卦沒什麼興趣~看看而已~
再說~不過是茶餘飯後的話題~
寫再多~罵再多~人家不也是錢照賺~秀照跑..
喜歡就自然有人支持~不喜歡就自然遭人批評~
其實覺得跟政治粉像~=.=
就是笨的人當冤大頭~~聰明的人就會做秀
當冤大頭在苦的時候~聰明的哪會記得你支持過什麼
當聰明人受委屈時~就會懂得尋找其他冤大頭支持~
還是個主觀~
財經新聞...整估就是看人家會賺錢的就一直賺錢~沒錢賺的就一直被通膨和死薪水壓死...
結論 我的振作就是~人還是不要想那麼多..........
((整估繞一圈~還是不知道自己在耍什麼呆)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程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