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告訴我什麼叫感情.......
我不懂~@@
兩個人在一起痛苦比快樂多??
然後放大快樂去掩蓋痛苦???
不適合就早點看清~
真要斷不掉~請好好思索是不是要改變些什麼?
如果無法改變對方的思維
請做自己能做的決定..
我對任何人事都無偏見.....
我只希望我的家人和朋友都能過的好~ 

女人要的不多~只是需要安全感和穩定...
而男人能給的也不多.....你重視自由比重視感情來得多
如果感情不能站在對方立場想~那麼在一起有什麼意義?
要自由~一個人會更自由
要人陪~一個人也能找的到人陪
但一旦交往了...
不能說愛怎樣就怎樣~
那麼玩的起~
就放彼此一個空間...

遇到對的人~就注定會幸福??
遇到不對的人~肯定不會幸福~
要怎麼知道遇到的人~會一直都是對的人?
人性會變..變好變壞不知道
重點在行為和思維願不願意變好吧?
如果看不清~也改變不了~
那你可能要考慮你有多少時間~多少心力~
來等待奇蹟??

男人 女人 請睜開眼找到你對的另一半...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程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