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看到的你~不是真實的你
我咡到的你~也不是真實的你
或許有部份的你~確實是非常真的你~
可是~我對你的認識~並非全部
所以我不想把我的關心~放在我不確定的事
或許是因為我想要的是全部完整的你
所以我對我不知道的你~無法放心
愈是擔心不了解~就愈是不想再多去了解
這叫逃避吧!
或許~這是自我保護吧!
因為誰知道~愈是了解~傷害會不會愈深
很多事~只能順其自然
只能好好珍惜周遭真正的朋友...
因為你根本不知道你不確定的那估他~
是否到頭來~根本不是真實的那估他
我有多麼不想耍白痴...
但老實說~我也知道我現在想那麼多
根本就是白痴的行為
可是我就是會不停去思考咩!
然後我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在想什麼~@@
想表達的又是什麼?
我只是知道~
對於熟悉的陌生人~真的不應該放太多的感情
我只是有感而發~亂發瘋而已~
並沒有發生什麼大不了的事~
所以不要揣測大笨程是不是又被騙了這件事~@@
(((我並不是那麼好騙的))))
雖然偶爾笨了點~容易動心
但不代表我一直粉笨....
我還是有聰明的時候~~ok?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程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