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次看到迴聲表演是在2001年的四月
那時他們在宣傳滾滾爆竹的活動~
那時候我超常去看他們的表演
不管是期初、期末、滾爆
還是竹塹熱音大賽~
整估就超積極去看表演
隔年2002年還去地社看了感官駕馭的首賣表演~
買了cd~可是不敢去找柏蒼簽名~
整估俗辣的我!~
從2001年到今年~每一年都粉期待滾爆
一直覺得學長們的表現真的優秀粉多~
也不知道是不是主觀意識的關係
一整估沉浸在以前是怎樣

今年的表演整估還是讓我覺得開心~
雖然少了粉多我想看的人的表演
但是呢~我還是看到了echo
整估超棒的
舞台魅力變強粉多~
整估high...
這次對鼓打鍵盤、香榭和echo的表演
超滿意~
不過可惜後來相機沒電~
整估沒錄到感官駕馭和木雕輪盤~飲恨

喜歡看表演~是因為一直覺得他們粉熱血~
整估有活力~

可是問題在結束後~失落感整估粉大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程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