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心情非常極度不好... 
不好到只能用髒話來表達
我去你他媽的~我是白痴!..
你以為我愛管你嗎?
我已經非常不願意在生活上和你有所衝突...
不代表我放棄你~
而是代表我知道你在不爽兼難過中
但這一切是我們造成的嗎?
你可以對外面的人好~我無所謂
你可以回到家過你想過的生活~我也無所謂
但請你做好你的本份....
如果你選擇自暴自棄~那粉好...
也請你認清~世界上沒有任何人欠你什麼
請你自己洗衣服~自己找飯吃~更或者自己去睡天橋下~
如果你想一個人~那你先去看看流浪漢的生活是怎麼過的~
因為自暴自棄是你的強項~
或許你可以晚上去新竹車站看看那些流浪漢
我想不會有人想打擾
所以你可以如你所願的~沒人吵你~沒人煩你~沒人擔心你~更沒人要關心
或許我沒你老媽那麼那麼心軟~
或許我沒有身為人家姐姐的那種心疼~
但這一切是因為我覺得不值得~我非常極度不想看到自己嗆你嗆到這地步
但老實說~我根本沒辦法接受你的思想
我家沒本事養一估不會想又不知感恩的人..

對我而言~
我們家從來不像別人的家庭~是甜蜜和融洽的
對我而言~
我也從來沒有否認過~我們家或許像旅館~
因為大家都在各過各的...回到家也只會窩回自己的房間
但不代表~我不重視這估「不像家的家」
今天任何一個人不如意~或難過~我都會跟著傷心
或許愛莫能助~或許沒辦法減輕傷痛~
但至少我想讓你們知道~
在怎麼失意~在怎麼難過~至少還有個家可以依靠...
至少這個家裡還有一個為四估小孩付出的母親~
如果你連當人家兒子的該盡的本份都沒有...
那原諒我~我真的沒辦法尊重你
我要的不是嘴巴說說~或是心裡頭的歉意~而是行動~
去上課難嗎?去工作難嗎?~
你想跟你老爸一樣~我無所謂
但粉明顯的你女人不想跟你老媽一樣...
你不小了~你應該清楚的知道~我想說的是什麼
如果我又惹到你~那粉抱歉~
因為在你心裡~我的嘴向來都粉賤
如果你還是咡不進去~那我也不會再多講
你想過一估人的生活~你想自暴自棄~都是你家的事
當你讓我媽失望~等於影響了我們一家~
你自己不會想~或許你覺得是你的事~
但你有把握不會影響到別人嗎?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程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