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咡了大弟說的話..
粉想勸他些什麼~
可又覺得感情的事真的不是旁人可以多說什麼的
自己無法想通~
再多的話都沒用....

愛了就放不了手嗎?
是捨不得放
也不想放吧?!
等到情已逝的時候~不放也得放了吧!
所以人們總爭扎到最後一刻
承受這之間所帶來的煩惱
快刀斬亂麻 慧劍斬情根 長痛不如短痛
這不是正常人可以做的到的吧?

我一直相信「時間
我認為時間久了也就忘了...
就算忘不了~至少沒那麼痛了吧!
或許吧...
人是無病呻吟的神奇生物~痛與不痛都是自己說了算
你告訴自己你有多痛..你就痛到無法自己
你告訴自己不痛 總會過去..
那麼時間久了~你就能淡忘那估痛

曾經我也覺得愛了就放不了手
也捨不得放手~
可後來我發覺放手並不困難
雖然剛放開的時候
總覺得心裡少了什麼
可我真的覺得時間久了...
也沒意義了~
畢竟事已成定局~感情回不來就是回不來
痛有用嗎?那幹嘛要活在那估痛之中呢?

明知道是謊言還要騙自己那是情話
明知道或許他沒那麼愛你~還要告訴自己他是愛你的
然後呢??或許就這樣一直騙自己??或許哪天等他開口說結束??
那明知心裡有底~到最後還是要讓自己淪落到這地步~能不痛嗎?
只是痛又如何??~所以就告訴自己不要痛~也就試著遺忘

相愛的兩估人還是會相互欺騙吧?!
因為怕失去~所以還是會有些所謂的善意謊言吧!
那不相愛的兩估人呢?是否存在更多的謊言
不要拿愛玩當藉口...人要為自己的感情負責任
不懂世界上的男男女女怎麼存在著那麼多謊言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程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