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我只能活到五十歲..
那麼我的人生已經過掉一半了
這一半的人生絕大部份都花在吃和睡上面吧!
蠻沒意義的~

我其實蠻喜歡看別人過生活~
因為我老在羨慕別人
呵...
雖然說老是有人說:你也可以丫~
是這樣嗎??我相信不可能耶!
原因是我不小了..
自欺欺人這件事是小時候自己拿來安慰自己用的

如果真的只能活到五十歲~我還嫌長
我最近真的整估累
小時候希望快長大逃離這一切
現在我長大了還是逃離不了
到底為了什麼
我的人生?~還真希望他快結束

不要問我怎麼了!因為鬼知道我到底怎麼了...
整估無病呻吟中~
我現在負面整估大過正面
如果可以我真想什麼都不管就離開這環境

孤兒也有孤兒的好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程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