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知道我不應該這樣說他
可是我內心還是無法忍受~
總是不分青紅皂白的亂罵人
總是自私的只為自己想
拖著別人陪葬~
完全不管別人的死活
雖然偶爾覺得你人好像沒有我說的那麼糟~
可是事實上~大部份時間我咡到你在大小聲時
我整估打從心裡就是討厭
很可悲吧!~
我想你可能永遠都不懂我們為了你~有多辛苦的在過日子
我不想老是對你只有負面的批評
可是~我覺得你實在沒有可以給人誇獎的地方
我總是害怕我老是這樣討厭你~會讓我造口業~會讓我下地獄
如果人都可以自私的只為自己想~該有多好?
可是我知道不行~因為還有責任~
我不想一昧的批評~而最後淪落成跟你一樣的人
不管你對我們再沒奉獻
我們也要盡我們的能力為你付出~
至少在可以忍受的範圍內~繼續這樣過日子~並想辦法改善
可是~你知道人生還有多長可以這樣浪費嗎?
我多希望哪天你能開竅~能想通~
不要再這樣拉著人陪你去死好嗎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程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