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想休息~找點別的重心
我想簡單思考~不想面對複雜的事
我想要過自己的生活~
我不想太容易情緒化~
我想~我要沈寂一陣

我有強迫症~因為我沒辦法克制自己不去做某些事
所以非得要讓某些事先消失~我才不會去想~
如果我要不上網~那麼首先要先把網路給斷了吧~我想...
不然整估就是會直覺性的按「連線」
不過我應該沒辦法斷了網路~
我還有其他的事要做呢~
如果要我忘了某人~我就得先把他電話刪掉~把他寫給我的信撕了~
然後久而久之~我就真的記不起他
有些事要下定決心~先捨棄~才能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?~或能做到什麼地步

so最近先休息吧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程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