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人生~睡眠就占據一半時間了...
除了工作~就是睡和吃....
年紀愈大~愈討厭工作~
高中的時候~我把時間都花在打工上~
那時我以為我是工作狂
可是出了社會後~我發覺根本不是
我只是個討厭工作的懶豬
我突然想到公司辦公室寫著「今天比昨天更好,明天比今天更好」
但怎麼我覺得回憶過去...
覺得過去比現在好
工作愈換愈糟~
腦袋也愈來愈笨~
是為了什麼?
其實我看了大部份朋友的網誌~
生活都超級不喵滴~
但是我都覺得沒那麼糟~
總告訴別人~日子會更好
重點在自己~我深信自己能改變現況
或許短期內看不出~但長期努力~總是會有成效出現的..
但問題在~是否有向前進??
身體力行是件困難的事
想法和行動總是搭不上線丫~
但至少有想法才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
最基本是要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
至於該如何達成目標~
真的需要方法...
恆心毅力堅持
這些真的好難
所以能成功的人也是少數
就算不能成功~
也還是在過自己的人生~
不是人人都有辦法當賢能
但是至少別把自己往死胡同推~

每個人都有死穴~
說的再好~當自己遇到時~
整個都是屁話~
我也有跳脫不出來的無奈
我只能說人自我麻卑的能力真的很強
傷口不會好~但會癒合
然後一直的傷~再一直的自我療癒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程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