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愈來愈無法控制情緒~容易心情down下來
永遠搞不懂自己在忍什麼~
不斷的調適~卻是愈調適愈糟~
總是莫名的生氣~不論事情的大小..容易動怒不悦
甚至把情緒發洩在別人身上~
痛恨這些機車人類...
有種不想與人相處的感覺
好想躲起來~
想起這幾年來的日子..心裡就粉痛苦~(((難過)))
面對工作..愈來愈灰心~
為什麼總是那麼失敗~
我不想咡大道理~也不想再找尋問題的徵結~
為什麼機車的人那麼多~為什麼永遠都認定該調適的是我
你們有那麼了不起嗎?~
不要再給我安「罪名」了~
那麼無法忍受~何不一刀殺了我~
憑什麼一而再~再而三的批判~
人真的那麼不堪嗎?
去你滴...我真的無法平靜
((無法呼吸的胸悶 血液不停滴在翻滾 怒氣丫 你要怎麼才能平息呢)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程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