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整理房間,突然看到你之前寫的信
心裡真的好難過~好想哭
當初看到你寫的信,感覺真的粉窩心、粉感動~
但如今卻是難過的想哭
剛開始我真的認為你是真心的~
但後來我真的不知道~??
你到底是不是真的愛過我
是我太笨一直看不穿你的謊言~還是後來的你變了?
如果你不曾愛我~那為何當初要這樣對我說愛呢?
真的是我太笨了嗎??還是你真的變了?
我真的覺得我好無聊~
明明已經結束了~
但我卻還在想??~
我只是想知道你真的愛過我嗎?~
真不知道這麼的可悲做什麼??
雖然下定決心要把你給忘掉~
但把信撕掉的那一刻~
我真的還是輸給了自己~
還是想哭~還是忘不掉
我看我還需要一些時間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程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