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心情超DOWN,因為工作上覺得粉厭倦,再一次的職業倦怠。。。
但生活不就如此,工作也不過就為了生活~~賺錢咩!!牙一咬,還是得為五斗米折腰。
情緒易怒,正在努力的調適自己。。羨慕早班的南庄之旅,夜班的花博之行,氣不過自己班的狗血八點檔。。
但換個角度想~又如何呢?一切的一切還不是現在進行式邁入過去式中。
我可以和其他好同事去陽明山看我的花~
我可以和以前的舊同事一塊去聚餐~
只要我想~就可以成行。。。
老話一句,是朋友的永遠是朋友。。僅管時間和距離會沖淡彼此間的熟識,但只要願意,就算單純的吃飯聊天,也會令人感到難得。
最近發覺很多自己高中的同學,大家都變得很漂亮,看照片覺得大夥都很有自信,生活也很美滿。雖然太多人我根本沒印象,但也很開心至少畢業那麼多年,還有其他人的近況,可以看看她們生活的照片,感覺也很幸福。僅管已經不熟識,但仍為大夥感到開心。
國中同學永遠是我第一個想哭訴,想關心的大家。就算不常有時間聚會。但我知道我們心永遠同在~不會遺忘彼此。這是我感恩的地方
今晚看了很多文章,讓我覺得,人生不就如此。。很多事~我可以選擇我快樂的去做。
除了已經發生,已經逝去的健康要不回來令我傷心。(((非常的傷心)))
但還是很努力的想去讓自己過得更好。~
我知道自己一直在鬼打牆,很多情緒不停的重覆。相信我~我很努力的想改變。
就算無法改變。。給我時間~~我會努力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程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