挖ㄟ第六天..
戒煙
嗚..挖揪想念挖ㄟ馬撥賴。。。
超級想念滴想念~
連做夢都夢見~我要抽煙
邊騎車還邊思考~
戒煙的目的是為了存錢
但會不會到最後還是不知道錢花去哪??
那我不就煙也沒~錢也沒。。
那還不如抽算了。。((一整估在鋪梗...))
而且我要減肥~戒煙會變胖。。。
可是我還是想要存錢。。所以我可以少抽點嗎? 
算了...我還是忍耐好了!!
忍一天是一天。。
挖忍...

減肥
挖ㄟ減肥藥快讓我噎死了。。
要吃好多顆~好難過~而且我討厭中藥的味道
但距離挖ㄟ目標還差很遠
so...挖再忍
只是似乎會有抗藥性~因為久了還是會想吃東西。。。

減少睡眠
sorry..我沒辦法~
因為夜班的關係。
挖第一天放假~還是都睡超過十二估小時
挖真滴好累咩!!!((這可以算藉口嗎?))
因為挖ㄟ貪睡。。挖今年又錯過了滾爆..遺憾
本來想說下午五點要起床~後來看到monkey簡訊
又懶滴一個人跑去新竹。。於是賴到晚上十二點多~
但起來後還是覺得有可惜。。畢竟看滾爆會讓我覺得人生有意義一點。
挖人生ㄟ意義一整估沒有定義...@@
所以真的好sorry...
為了禰補挖ㄟ貪睡~我決定了...
我要好好整理房間。。((一整估好像沒關聯))

但事實是~只要讓我感覺有動力就好了。。管他睡多少。
至少比之前好一點就好了

有種標準愈訂愈低滴fu..(((心虛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程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