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過兩天以後....
目標一:戒煙
我好難過喔。。。因為我打算在我的最後一包煙抽完後~就下定決心戒了
但隨著煙愈來愈少~心裡對它的依依不捨就愈來愈大。。
我好不想跟它say goodbye喔~嗚((((我的重心....
今天抽完最後一根煙後~內心一直在要不要去買煙的想法中掙扎。。
衡量著是否該等6/1再開始徹底執行我的戒煙計劃
但又覺得~現在戒不了。。那6/1應該也是戒不掉吧!!
於是乎...我又忍耐了下來。。(((而我的戒煙行動根本還沒超過24小時)))
目標二:減肥
這點就比較成功了。。靠著我之前看中醫的減肥藥~我吃的極度滴少...
於是~我瘦了兩公斤((雖然是假象~因為如果一吃東西應該就復胖了))
但是~我會忍耐~再克制自己不要吃滴。。外加努力踩我的空中腳踏車
我相信減肥會比戒煙來得簡單~
不戒煙的話~我就不會知道:原來減肥不是最難滴。。。
目標三:少睡覺
我有勉強自己不要沒事無聊就躺回床上睡覺~
於是我就狂對著電腦發呆。。
還閒著沒事把我網誌文章重分類...
更閒著去看新聞((莫名的在那發表心得
但為了不要變笨。。我還是認真的減少我的睡眠
兼去買了數獨~打算回家練習。。。

這一次我整估有下定決心要認真
幫幫忙。。。希望我滴毅力能跟著持之以恆吧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程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