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我是相信快樂是自己找的
很多時候或許給別人粉負面的情緒感覺~
但事實上~我也常在起起落落
受不了的只不過是爬起來後又被狠狠踹下的感覺
要再重新爬起~真的很累~雖然我知道這就是人生~

我希望我的家人朋友都是幸福快樂的
但事實上我也知道每估人都有自己人生的困難要去克服
有些事情~並不是靠努力就能改變的~或許真的是命裡注定的~
也許老生常談會讓人覺得~你根本不懂現在的我到底怎麼了?也會讓人覺得說比做的簡單~
但問題在...如果不用正面的態度去面對~又要怎麼過下去?

當然每個人都會需要個垃圾桶發洩~把負面的情緒丟出去...
可是偶爾總是要把這垃圾桶清一清~帶些正面快樂的空氣進來吧
不然~我擔心的是你還沒悶壞~垃圾桶先壞了..

只是覺得朋友~應該是喜怒哀樂必存的~不應該老是一團晦氣圍著
或許我們總是覺得自己有在付出~
但事實上也許別人感受不到呢?
也或者你自以為的付出並不是對方想要的呢?
更或者你的付出根本是不值得~給了錯的人...

以前的我覺得人是獨立個體~好壞自己可以選擇~不能怨天不能怨人
如果你要讓你自己不開心~那麼為什麼要怪別人把不開心的事讓你去承擔
但現在難的是~你Ⅹ的~明明是那個機車人類耍賤擺明跟我過不下去的...
後來認清~就算你不跟人計較~別人也會來跟你計較的

結論就是~「我會說的,別人都會說~別人會說的,我也都會說。」
那既然都知道~為什麼還要別人說~
因為人就是欠開導~
但事實卻是~「開導也沒用,除非自己想的通」
那麼浪費那麼多口水要死逆~=.=

人丫..就是這麼複雜~
而人生~就是很多人的複雜加在一起~
如果你不簡單點去思考~
那麼真的會變精神病吧!...

重點在自己丫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程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