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覺得這幾年讓我學會粉多事~
特別是在統寶那二年多~
其實我看清粉多事情~
也領悟到粉多道理~
有些人可以深交~有些人則是只能淺交
知心的朋友真的不用多~但是心裡就是認定一輩子
(((而這種人其實我已經找到了~偶親愛滴朋友~謝謝你們陪我走過這幾年)))
不用每估好像熟就一定要去博感情~
到最後為了一點利害衝突~被扯後腿~
所以粉多事我不會去問~也不會想知道~
因為我懂那種明明不是我~卻要被誤會的那感覺

我喜歡沒事哈啦~無傷大雅
我不喜歡什麼事都太過感性
我一直認為活在當下~做自己能做~且開心的事很重要
一直汲汲營營去追求目標~當然是好的
但那要堅定的意志和努力去達成~

也許偶爾會羨慕別人~但老實說~也是有人會羨慕偶丫~
並不代表~我就輸別人些什麼~
我覺得個性真的很重要~
只要去把事情做對來就好了

SO..我就是我~我自己的生活我自己過~
我會去思考~
或許偶是笨程~但其實偶覺得偶不笨丫~
就算笨~不經一事不長一智滴~

各位丫呆們~不開心的事要學習遺忘~
該放棄要放棄的~就不要太過死心眼~
該努力該追求的~也要堅定點~
一起過快樂且認真的生活吧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程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