挖...想要改變!!!
來個短期目標唄。。。。
一、戒煙~雖然粉難(((應該是超級難)))
習慣~~真的粉難改變~不抽煙~感覺人生就少了什麼重心似的@@
沒事滴時候~不點根煙~那要做些什麼??
但是煙錢好貴。。把買煙滴摳摳存下來。我可以買好多東西耶!
我想買好多東西...(購買慾一整估強而已)
二、減肥~還是粉難((誰叫我該死的愛吃))
吃~真的是人生大事~不吃~我滴重心又少了一個~@@
可是我不想一直胖。。嗚嗚!!說什麼都要減肥~
三、少睡點~挖ㄟ睡眠太多了~
研究顯示每天睡太多~太愛貪睡的人~會變笨。。
思考能力和記憶力都會變差。。。。(((我不要變笨)))
話說~睡覺也是我滴重心。。
怎麼我都把重心擺在壞習慣上!!= =
把程ㄟ目標po出來~是要提醒自己。。
沒事就上來紀錄一下~挖ㄟ進度


信心喊話一下
(((笨程加油!!笨程加油!!笨程加油!!笨程加油!!笨程加油!!
(((笨程加油!!笨程加油!!笨程加油!!笨程加油!!笨程加油!!
(((笨程加油!!笨程加油!!笨程加油!!笨程加油!!笨程加油!!
(((笨程加油!!笨程加油!!笨程加油!!笨程加油!!笨程加油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程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