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深深覺得人性真是醜陋
特別是對政治有狂熱的人~
其實每個人都會有不同想法
懂得尊重別人才是值得被人尊重的
可是對政治有狂熱的人
我總覺得他們只是在爭~
爭輸贏~比大小聲~挖別人瘡疤
話說能理性的人太少~
每個人理所當然都會為自己的想法站聲
但是能考量別人也有不同想法而予以尊重的太少
為了爭輸贏~在那喊滴大小聲~就是公理嗎??
這篇文是我在看完黃海寧的新聞後唯一的感想
有人支持~有人反對。。。
這是正常的~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~
但為了自己的想法去抨擊別人~
誰能說自己就是有理??
爭來爭去~想法不同~意見不合~語調也不自覺得高八度起來
嚷滴大小聲~說出來的話愈來愈不得體。。
而在旁人看來~就是場鬧劇

我不愛分藍綠~也不愛討論政治
但是我有思想~所以當看到新聞時~
我還是覺得~這樣的行為。。把台灣的鬧劇上演到國際上
畢竟你可以有自己的想法和立場。。。
但沒資格代表台灣人民去質詢
畢竟大部份民眾都認同這次參加WHA
因為我認同主權不是建立在中華台北或台灣的名號上。。
為什麼參加奧運就可以?參加WHA就不行?
「台灣是以何種身份參加WHA??」這句問話我深深不懂。。超級不懂。。
以中華台北就不能代表台灣嗎?那麼台灣選手以中華台北參加奧運也不是代表台灣?
難道參加奧運也是矮化國格??
一切的一切只是讓我想到藍綠兩黨~
為了正名。。在那爭執不休罷了
在野黨為了反對執政黨而反對
不論是丫扁或是馬英九時期都是醬

中正紀念堂-台灣民主紀念館
中華郵政-台灣郵政
中正機場-桃園機場
中華台北-台灣
我以為對台灣大部份的人民來說~
不管叫什麼~在我們心裡~他永遠都是一樣的。。
機場就是機場。郵局永遠也是郵局。
台灣在我滴心中
不論他是台灣或是中華台北
對我來說~他就是我土生土長的一塊土地~

我不想處在封閉的國家。。
重點在能不能跨出國際而不是封閉自己
主權不是政府說的算~也不是大陸打壓的來滴
主權是台灣人民都知道~我們就是台灣人。。

八百年來難得看新聞。。。。((心中還是OS以後沒事不會想看新聞~因為我常愈看愈心寒
我是標準去廟裡會求國泰民安~生日許願會許世界和平的那種笨蛋
亂像就是眼不見為淨~心不想就不煩。。
看滴多。想滴多。只是累~
因為人類是如此的渺小
而我更是渺小的平凡老百性。。
so...還是去廟裡拜拜跟許願~祈禱台灣人民經濟起飛~社會亂象能夠減少比較實際。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程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